Seirenes

【翔润】关于钱包里面翔君小动作的一点展开


“所以说,翔さん你当时到底在搞什么小动作啦?”
啊,终于被问了。樱井翔咽了咽口水正对上Nino玩味的目光。“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些私人物品啦。像证件什么的在番组中播出总是不太好。。。”
“诶,这样啊。。。”Nino一脸高深莫测的瞄了瞄在对话开始便偷偷摘了耳机的某MJ。
“Arashi的各位,今天的工作就到此为止,辛苦了,回去的路上请小心。”
“那么,我和Leader还有后面的工作,先走一步。相叶氏要不要搭个车,你顺路的吧。”
“诶?既然Nino这么说了就一起走吧,翔さん,松润,Byebye—不过Nino跟Leader你们要去哪里拍摄。。。”放了个大助攻Nino飞快拉走他家竹马。
只剩下两个人的乐屋里空气凝固了几秒,总要有个人开口:“松润接下来还有工作么,要不要搭我的车回去?”
“多谢,我自己开了车来。”不知为何,最近又有些暧昧的关系突然紧张了起来。
即使不搭顺风车也要一起走到停车场。在通往地下的电梯里,樱井翔看着镜面墙壁映射出两个人的轮廓,突然有种难以言说的窒息感。旁边的人低着头刷推,好看的嘴唇抿成一条线,唇边两颗痣格外明显。想起多年前还能随意亲吻着的时光,才明白那窒息感从何而来。十八岁的时候桀骜不驯,只想着要特立独行格格不入,不知不觉把这份年少的感情也当成了反叛的一部分,易燃易爆的年纪加上无止境的抱怨,争吵和冷战,最终止于一次抱着老死不相往来的觉悟的大爆发,青春期的爱情要多脆弱就有多脆弱。后来的各种起起伏伏,从深夜档地下室走到黄金档演播厅,中间两个人关系缓和,一再到了暧昧的程度却没人敢多踏出一步。时间将他们煎炒烹炸,一个个叛逆却又害羞的少年终于都成了立派的大人。现在的松本润成熟坚韧独当一面,樱井翔常常怀疑从前那个世界第一的Fan,那个依赖他需要保护的小润不过是他因太过寂寞而出现的幻觉。他急需切实的东西去印证记忆的可靠性,可却怎么也想不起什么甜蜜或是痛苦的回忆,仿佛记忆的断壁残垣,留下的只有虚无缥缈的妄想和挥之不去的叹息。
『叮——』不过两层楼的高度在樱井翔的脑内却像去爬了个喜马拉雅山。松本润像是早被他的目光刺到了,电梯门一开就大步迈了出去。
这一步的距离像是隔着峡谷,樱井翔想说些什么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那么,我就回去了,翔君路上小心。”
“好的,路上小心。”
气氛太诡异,坐上驾驶座樱井翔突然又沉浸在多年前的分手余韵里。

第二天的录制是久违的两个人单独的外景,松本润从昨天起的冷淡态度让樱井翔感到十分惶恐,收录结束后的乐屋里拼命找话题献殷勤。
“今天真是够呛,疲倦感就像是一天里连续开了两场演唱会一样,果然这些就应该交给鲜肉团去做啊。”
“……”
没有回应。樱井翔不知道是不是触到松本润的逆鳞还是做了什么让他不快,这种没由来的任性在精疲力尽的时候显得一点也不可爱,突然让他突然很火大。
“松本さん从昨天开始突然对我这么冷淡,是我做错了什么么,本来好好的,突然这样的态度让我实在是很困扰,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还这么任性。。。”居然说出来了,樱井翔想着这下完了。
“果然翔君钱包里面是谁的照片吧。”
“啥?”真是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复。
“昨天的番组上拿出钱包之前搞小动作了吧,本来翔君就有把什么人的照片放到钱包里的习惯不是么,昨天是提前藏起来了。翔君有了女朋友吗?有了女朋友为什么还在意我的态度如何?我是不是任性也和你这家伙没关系吧!”松本润说到最后完全没了耐性。
这样的展开是樱井翔怎么也想不到的,在意的对象也一直在意着自己,突如其来的领悟让曾经的种种怀疑再也不是不切实的假象,交往时互送的礼物,情侣私物,深夜的电话和短信。一瞬间所有回忆冲破名为时间的狭窄入口,竟让他一时间找不到话题的出口。
松本润被他的沉默彻底激怒了,起身就要走,樱井翔连忙拉住他。
“小润等等,我才没有什么女朋友。我在意你的态度是因为我到现在也一直喜欢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小润也在意我不是么,因为照片的事从昨天就开始闹别扭。”
“我才没!”松本润刚要争辩,樱井翔突然向前走了一步,顺势把松本润整个圈在怀里,直视对方的双眼就用了他所有的勇气,却异常坚定。
总算是跨过了那道峡谷。
“我最近总是在想如果时间可以把我们留在十八岁的那个夏天我们就可以什么都不考虑一直走下去,反而对现在你在看着我的目光视而不见,到最后连我们的回忆也不再清晰。我一直在暧昧的试探,想确认你的想法再决定是不是要踏出下一步,因为自私不想受伤害,很抱歉变成了这样的胆小鬼。昨天被我藏起来的是我们过去的合照,我一直放在钱包里,以为这样就能留住你我之间的回忆,有一天你就还会回到我身边,我现在终于知道这种想法真是太蠢了。小润,我从过去到现在一直爱着你,这份心情,是我现在想拼命传达给你的,可以请你重新和我在一起么?”
“翔君。”
“嗯?”
“我一直在等着你哦。”




——End——


感谢你能看完,这算是我的第一篇翔润文,通宵写出来,现在发布的时候已经天亮了。翔润现在是唯一能让我哭出来的CP了,在其他大大那里得到了许多感动,希望假以时日我的文章也能让别人哭出来,我也知道不足的地方太多了,总之欢迎指点。最近刚入纸片坑一头雾水,求基友一起买买买。

评论(6)

热度(74)